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Bye Bye

标签: 再见   八班   高中  
2009-07-16 17:28 阅读(?)评论(0)

     时间真快啊,转眼间,和8班的同学们经历了春夏秋冬的四季洗礼,度过了从兴奋、好奇到成长、了解,再到现在,到了现在,一个要说再见的时节。各位,就像我上篇日志的标题一样:我是文科生,高二的时候,我就会迈进一个文科班的门槛,每天去学习那些“大道理”的政治课、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地理课、以及整天对“骨灰级”的历史事件和人物进行研究的历史课……
      说到这啊,好像自己又怀念起了曾经上过的不同类型的课,有社会、自然等等,当然了,在不久的将来(高二中段),我又会告别另外三个科目:物理化学和生物。
      就说说物理吧:好像初一的时候我们班就学物理了,我清楚地记得,自己第一单元《声》打了83分,是分数最少的。(全班念成绩)当时教我们的好像是108的老师崔景坤,老头个子不高,声音极其富有穿透力。行为做事诡异,上课从来不用电脑,整的我成天晕头转向,一上课我就迷糊……期间崔景坤还一个劲的批评我等同学,说我们“没入门”,还隐讳地说:“再不会,你们就拿头撞桌角(注意,此处念jia)!”  弄得我心神恍惚,摸不着头脑……后来的什么物态变化、凸透镜之类的也都是啥也不会。可是这个时候,我们又迎来了第二个物理老师:李晓彤。新人新气象,我也对物理突然开了窍,上课能听懂了,做题也都会了,成绩也提高了……再后来,就是极其有个性的谢晓峰老师教我们了……到了高中,海清老师彻底打消了我学问的念想。不过现在仔细的想想,海清老师也挺好的,很有特点,只不过有时候太“特”了一些……

      说的好象有点远了哈,赶紧捋一捋……

      很怀念这段日子,一段“快乐”的日子,如果说要我给这里的“快乐”做一个注解的话,“快乐”的意思就是“时间很快、生活得很乐呵”。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匆匆流逝……在这里总结一下吧:
      不得不提的是辛老师,谢谢老师在我每次要请假的时候都百般阻拦,要我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谢谢老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的和我的妈妈通了电话,知道了我每天晚上玩电脑的事情,并且要挟我要我拔掉网线;谢谢老师在我没写《新新学案》的时候,把我叫过去,勒令我把《新新学案》补完,务必交上去……尽管半本的学案我还是手懒没有写(或者说是“没有抄”),但依然要感谢你。祝你,祝你点啥好呢?就祝你长的漂亮er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接下来就是各位同学们了,相处近一年,尽管有的同学我至今还没说过几句话,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通过点点滴滴我感受到了大家美好的品质以及高洁傲岸的节操(呃,好像有点跑偏),觉得大家都很友善,8班是一个很温暖的集体。
马睿王肖楠王卓睿王雨彬王冠博王炫王炳越王桐饶王婉婷王珺王湘越王蔚琪付乔刘天罡刘思岐刘洪旭孙关世裿朱兆宇朱静琳许京主闫航吴天丽宋婉婷张丝雨张志远张欣然张欣然张健豪张新鹭李思达李博深杨烨蔓沈悦邱晨邸易陈致远陈雪莹陈嘉欣国皓天宗煜庞馨悦易芳冰郑嘉楠金无维赵虎子赵彦琪赵珩郝润兴夏韵阳徐伟智徐嘉遥郭思彤郭重言高峰高博泰寇宏一崔洋曹纯曹根宁章文鄂斌强宇航温佳美葛源萍谢达谭宁谭博文赵航封雨辰
      亲爱的同学们啊!要让我说说对你们每个人的印象啊,说几天也说不完啦!所以,我决定,为了公平起见,就不再日志里说了!
      就祝愿大家每天都能顺心如意的,你不开心的时候脸上可不好看了,我喜欢看你的
哈哈!

有一点罗嗦,嗯,有点感伤,就到这里吧,再见
Bye Bye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